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ACCA中国卓越创新教育机构”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27

 

为庆祝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来到中国内地30周年,2018622日,ACCA中国30周年系列活动之“ACCA联动未来”全球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多位商业领袖、业界专家、政府官员、高校代表等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等受邀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高峰论坛以“联动未来”为主题,邀请业内20多位嘉宾就行业发展、一带一路、数字世界、财会与科技四大联动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前瞻性研讨。这些嘉宾包括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前理事张为国、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ACCA资深会员陈茂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傅俊元、巴中学会执行总监穆斯塔法•海德尔•赛义德、ACCA资深会员、CAMCO公司首席执行官Ayla MAJID等。

论坛还举行了ACCA中国30周年颁奖典礼,三大国家会计学院、相关高校和优秀雇主受到表彰。我校与国内10所高校共同荣获“ACCA中国卓越创新教育机构”奖,为湖南省唯一获奖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