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14

为了更好总结2018上半学年学院工作,同时安排部署2018下半学年学院工作,831日下午15时,商学院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了2018下半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文俊书记主持。

陈文俊书记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我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尹少华院长首先宣布了学院的几项人事任命,指出上半年学院在科研、社会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接下的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方威副院长就我院上半年的校友工作做了总结,并邀请所有老师参加91日下午14点在博文楼举办的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徐钰婷副书记就我院上半年学生工作概况、2018届毕业生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甘瑁琴副院长就我院教学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新教务系统操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大会为商学院2018年下半年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鼓励着全院教职工朝着共同的目标团结奋进!(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