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21

9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副书记徐钰婷主持会议。

徐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通知》,并就学院就业核查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接下来核查工作的要点,强调各系需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

尹少华院长肯定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强调了就业信息自查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各系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落实好就业数据更新统计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将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最后陈文俊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需要每一位教师关注关心,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各系根据自身的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有益于学生成长的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就业意识,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就业核查不是一阵风,不是一次性的工作,而是需要长此以往坚持做好的工作,各系要高度重视就业核查工作,让师生知晓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统计信息的真实准确。(图文/周珊珊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