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8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27

925日下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5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陈文俊书记、各年级班主任出席会议,副书记徐钰婷主持会议。

陈文俊书记对各班主任在2017-2018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十佳优秀班主任人选闵锐老师对其工作中在学生学习、思政、生活、职业规划、班级管理、学年总结与展望的感悟进行分享交流。

徐钰婷副书记从班主任职责;班主任待遇;班主任考核及工作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人力资源系刘锦老师针对大学生生涯规划的合法性,基本内容,现实途径,理论逻辑及方法探讨开展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专业讲座,为班主任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