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校庆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校庆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929日下午,我院校庆工作布置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钰婷副书记主持。

首先,尹少华院长就校庆当日我院“情系林大,筑梦商院”的主题活动做了相关部署,特别是捐款仪式的安排。随后,徐书记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就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布置、校友返校的邀请、捐赠的发动、场地的确定、宣传报道、捐赠资金的收集统计与协议的签订等事宜进行了分工安排。接着,与会人员就校庆工作中的一些细节进行讨论。最后,陈文俊书记强调,我们要立足自身,加强协调与沟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按照迎校庆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力争办一届树立形象、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充满浓厚氛围的校庆活动。

我校1958年正式建校,到2018年已经历经了60载风雨,60在中国文化中是一个甲子,一个轮回,它寓意深刻,更为我校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60周年校庆,既是对学院办学经验的总结、回顾和思考,也是对学院现在和未来的展示、展望和谋划。此次会议为我院“情系林大,筑梦商院”主题活动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进了校庆活动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