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18

1016日下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在文综楼南1205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商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

会上,陈文俊书记宣布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符合增补选举党员大会开会要求。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商学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商学院党委委员邓丽君宣读了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王素湘、甘瑁琴和翟真杰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宣读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陈文俊书记宣布了计票人和监票人推荐名单,在场的党员对名单一致同意后,监票人向各位代表发放选票。

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查票等环节,最终确定增补选党委委员2人:王素湘、甘瑁琴。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王素湘、甘瑁琴同志表示祝贺,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