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经商联队获得“耀林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3

20181022日晚,耀林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迎来了决赛之夜,由经商联队对战土木工程学院队。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经商联队以一个三分开场,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上半场结束了,土木学院队以28:20的比分领先着。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一开始,经商联队的队员们稍有落后,但是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很快就把比分差距拉近了。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被拉大了。最终,土木学院队以58:34的比分赢得了耀林杯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最后进行了耀林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院蔡珍贵副院长和徐钰婷副书记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并向本次比赛四强队伍颁奖。

经过了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经商联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篮球赛决赛,获得了历史最佳成绩。经商联队虽然遗憾落败,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 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期待经商联队明年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