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情系林大·筑梦商院”校庆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9

1026日下午,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暨商学院成立25周年“情系林大·筑梦商院”主题活动,在博文楼北304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尹少华、院党委书记陈文俊、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蔡珍贵、邓丽君、甘瑁琴,以及学院老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商学院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主题活动。

校友和来宾在参观完商学院优秀校友宣传展,并观看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后,“情系林大·筑梦商院”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院长尹少华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商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学院办学25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这些成就凝聚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是大家共同的荣耀与骄傲。他指出,目前商学院已经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拥有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学者,特别是形成了以“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为核心的校园文化,这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商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刘兴国校友代表商学院校友分会向广大校友提出倡议,以校友分会为平台,完成6大任务清单,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共助母校和学院发展。随后95财会专业李雪岩校友,05农业硕士夏武川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恩母校的培育,憧憬母院的发展。

陈文俊书记对商学院发展基金的设置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商学院发展基金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梦、教师求真求实梦和学科专业创优提质梦,希望广大校友凝心聚力,筑梦商院发展。随后各专业校友代表向商学院发展基金进行了捐赠,尹少华院长、陈文俊书记接受了校友捐赠,并给捐赠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陈文俊书记与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国平校友,共同启动了“筑梦商院”会标,祝愿商学院在广大校友的同心僇力下越飞越高。院学生会主席王天姿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商学院“情系林大·筑梦商院”主题活动在校友们的祝福和全院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师生同心,校友同力,筑梦商院,未来可期!(/牛童、李伟 图/刘隽隽、周舒敏审核/尹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