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豪在我校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27

1123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豪在我校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及正副主任、学院辅导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关于两个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陈文俊、院长尹少华作中心发言。

 

陈文俊书记首先发言,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我院今后在教学过程中,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学生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学。接着徐钰婷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关于两个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并播放了关于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委书记杜家豪在我校调研期间的相关视频。随后尹少华院长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对于两个会议精神,一是要做到“学好”。就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对于“九个坚持”的根本要求,一定要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悟透。二是要做到“做好”。要围绕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加强一流人才培养;要围绕学校的农林、生态、环境特色,加强一流专业与学科建设。他勉励全院教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

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显著。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图、文/陈敬高 审核/尹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