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班主任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05

班主任是学校思想道德教育的骨干力量,不仅肩负着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使命,也在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了提高我院班主任的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班级管理服务的水平,122日,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前往望城区千龙湖开展班主任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上午一系列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关于自我介绍、团队合作、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就业指导能力,班主任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全面提升了班主任的就业辅导技能。下午,班主任就大学生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针对现存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组员们群策群力,现场讨论氛围非常热烈。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充实,方式新颖,指导性强,得到众多班主任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班主任对自身的工作角色有了全新的定位,更明晰了育人方向,这也为我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