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12

2018126日,商学院ACCA主任敬文举代表学院与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合伙人王辉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有: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所长刘新发、学院ACCA团队成员吴友亮、张晓琼、王军茹等。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全国首批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具有证券、企划相关业务资质,业务范围包括审计签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税务服务等,入围国务院国资委中介机构和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中介机构的名单库。

     

双方签约可以实现互利共赢:第一、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提高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第二、为会计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搭建高端就业的平台;第三、吸收会计师事务所财会方面的新成果,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撰文/张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