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1-04

13号中午12点,商学院在博文楼北304报告厅举行2018年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出席会议,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敬高老师主持。

在场党员奏唱国歌之后,陈书记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并希望我院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代表孙高达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呼吁各位新发展的党员能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陈书记和徐书记为2018年新发展党员授予党徽。接着,徐书记发表讲话,她寄语青年党员要让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的人,要让自己成为一名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让自己成为善为、敢为、有为的人,她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能够胸怀理想、追求卓越,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鼓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会议最后是商学院党员寝室授牌仪式和2018级新生代班聘书颁发仪式,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党员大会增强了商学院学生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陈敬高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