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评审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1-04

14日上午9点半,商学院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评审会议在博文楼1206召开,学院创新创业小组周慧滨、宋璇、袁宝龙、刘锦、张坤、徐琴、闵锐、罗建兵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各位指导老师就韩诗韵、朱友鹏等14位同学的作品申报书及支撑材料进行筛选审阅,并逐一点评讨论,参赛作品主要存在排版及格式不够规范、内容及数据不够详尽、选题范围过于宽泛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较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以便于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挑战杯比赛是各大高校展示交流的优质平台,也是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途径。参与挑战杯比赛的过程是学习提升的过程,也是从象牙塔走向社会的过渡。对于同学们课外科技活动的发展、素质的提高、学科研究精神的培养都能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促进了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商学院提倡同学们积极参与申报,同时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有利的参赛保证。(文/周珊珊、何佩云 图/何佩云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