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3-18

313号下午,学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院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少华院长主持。

尹少华院长首先宣布了几项人事调整决定,接着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举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办学质量,坚持内涵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围绕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及学院组建25周年举办了一系列学术及校庆校友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效果良好。但学院发展也存在诸如师资队伍建设滞后、科研工作持续能力不强、教育教学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随后,尹院长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校长在学校第三次教代会上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包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认真做好新一轮学科申报与评估准备、认真做好研究生工作、认真做好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学生与就业工作、认真做好综合管理工作等8个方面的28项重点工作。尹院长特别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团结高效、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以想干、肯干、能干、会干的精神状态,务实做好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以学院发展新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接着,陈文俊书记就科级干部考核,徐钰婷副书记就党建与就业工作,甘瑁琴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等分别进行了部署。(文/陈敬高 审核/尹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