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朱道弘副校长来学院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现场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417日上午,朱道弘副校长、教务处邓联健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玲老师、欧阳钦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现场调研。院长尹少华、副院长甘瑁琴、营销系副主任徐琴、教学秘书王碧和实验秘书陈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尹少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甘瑁琴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前阶段已完成工作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结合省教育厅下发的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办法,逐条分析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项和弱势项。参会人员一起出谋划策,商讨弱势项的解决办法。

最后,朱校长和邓处长肯定了市场营销专业综合评价前阶段的细致工作,并对营销专业综合评价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文/王碧  审核/甘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