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5-21

520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

陈文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表示学院已经成立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叮嘱各位老师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他介绍了校内外一些典型的违反师德师风案例,希望学院的老师能够认真对照典型案例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此次大会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效果显著的警示教育,让老师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更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