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师课堂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5-27

为了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课程育人和教学研讨与交流,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引导老师深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高课程教学效果,加强课程教学与课程育人研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201952319时,在博文楼南1206成功组织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争和选拔,最终袁宝龙老师获得一等奖,宋璇老师、曹兰芳老师获得二等奖,贺跃平老师、刘锦老师、王金龙老师、王军茹老师、李龙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罗攀柱教授、蔡珍贵教授、杨丽华教授、甘瑁琴副教授、姚利辉副教授担任评委。竞赛现场精彩纷呈,课堂讲授形式各具特色,展示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素质。袁宝龙老师的工商管理经典著作选读中对管理理论的研究独具特色,宋璇老师富有亲和力的讲课独具匠心,曹兰芳老师结合实际讲解管理方法,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根据比赛结果,学院择优推荐袁宝龙和宋璇两位老师参加学校复赛。(图文/王碧  审核/甘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