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三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05

201961日下午七时,第三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式暨“书香商院”诵读大赛优秀作品汇报演出在雅韵堂(学校音乐厅)拉开帷幕。本届文化节通过举办“书香商院”系列活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建设师生的精神家园,构建“经典商院,精点新梦”的学院特色文化,打造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书香商院”。学校学生工作部李健林副部长、商学院陈文俊书记、徐钰婷副书记、甘瑁琴副院长和团委书记何佩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陈文俊书记致辞后,现场邀请来自学院2018ACCA专业胡宸铭同学现场书写书香商院四个大字,并由陈书记在卷轴上加盖商学院印章,预示着第三届多彩商院文化节正式开幕。

随后进行了“书香商院”诵读大赛优秀作品汇报演出,2018级市营三班的 《埋葬》、2018级会计一班的《你的祖先名叫炎黄》 、2018级人资三班的《春江花月夜》、 2018级人资一班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参与演出,通过形式多样的诵读活动让学生在文字中浸润心灵,塑造人格,升华思想,学习和传承优秀文化,成长为可资“修齐治平”、兼备“仁义礼智信”,具有人文情怀与世界眼光的时代新人。

至此,第三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式暨 “书香商院”诵读大赛优秀作品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文/谭艳辉 何佩云 摄影/蔡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