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25

2019623日,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暨省赛选拔赛在博文楼606机房举行。评委由新道软件公司肖仁忠和商学院肖默、肖阳三位老师担任。

比赛3月份启动报名,经历培训、初步筛选,比赛等环节,历时近3个月时间,吸引了95位同学参加。经过第一个阶段的训练与模拟对抗赛,从95位同学中选出29位同学参加了最后的选拔赛。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直到下午5点结束。经过8个小时,四个年度的激烈对决,宋倩,匡方叶,王振宇,刘南阴获得一等奖,张诗诗等13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是学校实践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综合素养,合作精神、提升克服困难的能力,能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的模式和相关专业知识,在模拟环境中实现自己经营企业的梦想。(图文/肖默 /甘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