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3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9-10

近日,2019年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立项结果公布,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立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项。这是我院继2017年立项3项国家基金项目、2018年立项4项国家基金项目后,再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是今年我校唯一有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学院。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申报积极性,组织老师“早选题”、“早撰写”。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早辅导”、“多指导”,多措并举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大大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和项目命中率。近年来,我院每年的国家基金立项数量始终在全校文科学院独占鳌头,极大促进了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

附表:商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编号)

基金类型

主持人

1

基于绿色发展的政府生态购买机制及其实现路径研究(19BJY045

国家社科基金

面上项目

尹少华

2

基于绿色治理的低碳转型路径及政策组合创新研究(19CGL043

国家社科基金

青年项目

陈文婕

3

资源配置视角下企业腐败的微观动因、作用机制及其边界条件:来自高层梯队理论的逻辑与证据(71902190

国家自科基金

青年项目

刘 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