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研究生参加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案例大赛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19

20181016-17日,“天职杯”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在湘潭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三部委”《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精神,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会计专业硕士的综合素质,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推进并繁荣湖南MPAcc教育案例教学研究,加强MPAcc培养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由湘潭大学承办。大赛于2018514日启动,采取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

我院共派出由16位研究生组成的4支队伍、由8位本科生组成的2支队伍参加初赛。初赛阶段,我校左旦平教授指导的“Discovery联盟”队和张亚连教授、左旦平教授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Team We”队获得研究生组优秀案例奖。张亚连教授、左旦平教授共同指导的“Team We”队作为湖南省“八强”进入复赛,最终夺得案例大赛三等奖,取得突破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