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召开2020年MPAcc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4-28

为了更好地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做好我院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办421日会议精神,我院成立了以尹少华院长和陈文俊书记为组长的专项评估领导小组和以方威副院长为组长的专项评估工作小组,并于427日下午在文综楼南1206召开了MPAcc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MPAcc导师和全体MPAcc任课教师。会议由我院分管学科建设的方威副院长主持。

 

学院尹少华院长作迎评估工作部署。他指出,MPAcc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既是对我院三年来会计硕士培养质量的有效检验,也是对我院学科建设的强力推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尹院长强调,学院上下必须同心协力,严格遵循评估要求和评估程序,精准把握评估指标内涵,真实、完整、准确地做好自评报告,打赢专项评估的攻坚战。

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以2018年的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结合我院MPAcc办学的实际情况,逐一作了深入分析和全面解读,并具体布置了评估工作任务。

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蔡珍贵副院长针对2017MPAcc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学位论文送审及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陈文俊书记作了总结报告。陈书记指出,我院MPAcc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在三年前学位点获准设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三年来,我院MPAcc教育一直以教育部会计教指委颁布的评估指标体系为准绳,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质量保障三方面不断完善、持续改进。陈书记勉励大家,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之下,我院MPAcc学位授权点评估一定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