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会计硕士参加“天职杯”湖南省第六届 MPAcc企业案例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29

2021426-28日,“天职杯”湖南省第六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会计学科专业联盟协办,采取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经公开报名、择优推荐或校内选拔,全省13所研究生培养高校的 52 支有效参赛队伍提供了案例报告文本参加初赛。根据湘教通〔202143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经过组织相关专家对52支有效参赛队伍提交的参赛案例文本进行了评审,共计评选出 31 支队伍进入复赛。

我院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组织了2019级和2020级会计硕士开展校内选拔赛。两个年级全部65位学员组成了11支队伍参赛,参赛学员覆盖率100%。经过校外专家对11支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报告文本进行盲审,选拔出4支队伍参加省赛,其中3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复赛阶段,我院敬文举、刘桔林、周慧斌、彭喜阳指导的“评委说的都队”获得省赛二等奖,左旦平指导的“少年先锋队”和姚利辉、张昌文、陈文婕指导的“头脑风暴队”获得了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