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等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0

20211118日上午9:00,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就MPAcc人才培养的办学经验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副院长蔡珍贵、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ACCA中心主任敬文举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陈文俊书记对杨亦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蔡珍贵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重点围绕MPAcc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教学团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杨亦民院长等表示收获颇丰,体会到了我院MPAcc的办学特色、卓有成效的管理经验以及持续改进的理念举措,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