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会计硕士参加“天职杯”湖南省第七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05

20227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天职杯”湖南省第七届MPAcc企业案例大赛落下帷幕。


学院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2020级和2021级会计硕士组成了12支队伍开展校内选拔赛,参赛学生覆盖率超过90%。经校外专家对12支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报告文本进行匿名评审,选拔出4支队伍参加省赛,其中2支队伍进入初赛,1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敬文举、周慧滨老师和校外导师刘桔林、罗石军指导的“以少胜多队”获得二等奖;张昌文、彭喜阳、姚利辉老师指导的“不和拿奖作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商学院MPAcc中心着眼“新商科”“数智化”背景下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培养。在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的同时,注重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创新思维与社会责任培养,通过强化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有效提升了会计硕士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图文/姚宁馨、张昌文 审核/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