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晋级第九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二阶段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5-04

426日,第九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成绩发布,我院由姚利辉、左旦平、张昌文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2022MPAcc“重案六组2.0队”以西南赛区第11名的成绩晋级初赛第二阶段,实现了新的突破。


图片来源:教育部会计教指委MPAcc学生案例大赛官网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自317日大赛启动以来,共有3 038MPAcc团队、527支本科生团队报名,逾2万人参加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切实加强策划、论证、参赛指导和保障工作,从队伍组建、导师辅导、报告写作、校外专家评审、团队授权到全国网络评审,扎实推进每个环节,为参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重案六组2.0队(喻雨菲、陈天天、莫志祥、胡逸、李硕鹏)

本次参赛团队创造了我院参与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来的最佳成绩,在赛区及全国排名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学院将继续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争取在大赛第二阶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图文/喻雨菲 陈天天 李硕鹏  审核/彭爽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