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会计硕士参加第八届湖南省研究生MPAcc 企业案例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18

      

2023917日,“天职杯”第八届湖南省研究生MPAcc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会计学科联盟指导,湖南工商大学承办,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协办。本届大赛以“财务体系赋能企业科技创新”为主题,要求选择企业开展实地调研,编写案例并给出解决方案。


我院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组织2021级和2022级会计硕士组成10支队伍开展校内选拔赛,学员参赛率100%。经校外专家匿名评审,选拔出4支队伍参加省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敬文举、周慧滨、校外导师刘桔林指导的“力求全队”和张昌文、左旦平、蒋欣指导的“学习强国队”斩获二等奖,张亚连、王泰玮指导的“比完赶快开派队”斩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成果的取得创造了我院参与湖南省研究生MPAcc企业案例大赛以来的最佳成绩,不仅彰显了我院会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还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对于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喻雨菲 审核/徐钰婷、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