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8

 

315日下午,湖南科技职院商学院许文全院长一行11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方威、副院长甘瑁琴、市场营销系主任郑贵军、会计ACCA中心主任敬文举、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国际商务系主任姜微、专任教师肖默、李龙、辅导员何佩云、教务办主任王碧参加会议。会议由甘瑁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方威院长代表学院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育人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许文全院长也介绍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随后双方就党建、专业与课程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许文全院长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并希望我院下一步在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等方面能给予指导,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文/王碧 审核/甘瑁琴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