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0日中午,商学院党委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大会在土木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副书记徐钰婷、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2021年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刻苦学习”“坚持担当有为,矢志拼搏奋斗”“严格遵纪守法,常怀敬畏之心”的期望与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宣读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彭爽、徐钰婷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王媛媛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会秉持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并存的精神,勇担使命,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讲授了专题党课,她向全体学生党员诠释了“青春是什么?”“奋斗为什么?”“青年干什么?”三个引人深思的问题,鼓励学生党员把奋斗写在自己生命的历程里、把事业写在祖国辽阔的土地上、把梦想写在国家、民族灿烂的未来中。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崇高的使命,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葆初心,乘风破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淬炼灵魂,努力担负起时代重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