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31日,学院组织了学院女职工参加为期6天的由全总女职工部和全总法律工作部主办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女职工积极参加了线上答题,线下进行分组讨论,总结分析答题感想。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普及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我意识,促进广大女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维权水平和能力。




3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收看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典型事迹“云”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易冉等七位巾帼榜样讲述感人的逐梦故事。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巾帼榜样、珍惜时代机遇,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38日下午,组织女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团队活动。活动设计了“单人跳绳”“人墙穿越”“鼓动人心”三个趣味接力赛项目。我院组建了3支队伍共36名女职工参加。趣味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学院做贡献的巾帼力量。(图文/朱莉华 审核/彭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