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学术交流
国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201810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本科评估与MPAcc建设情况。我院院长尹少华,副院长蔡珍贵、邓丽君、甘瑁琴及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尹少华院长首先对杨亦民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去年本科评估及MPAcc建设的基本情况。副院长甘瑁琴、邓丽君详细介绍了去年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经验与做法,并从明确办学定位,强化培养特色,加强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副院长蔡珍贵、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就我院MPAcc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做法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期间,双方领导老师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文/陈敬高 审核/尹少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