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学术交流
国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20208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米运生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尹少华,副院长蔡珍贵、甘瑁琴,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素湘、ACCA中心副主任张晓琼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长尹少华教授主持。

尹少华院长对米运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两校的历史渊源,并从学院历史、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米运生院长接着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两个兄弟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共同问题,不时与尹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深入探讨。座谈会始终充满着亲切友好的气氛,达成了许多共识,增加了友好感情。

最后尹少华院长感谢米运生院长一行在炎炎夏日不辞辛苦来我院传经送宝,并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交流访问,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陈敬高 审核/尹少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