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学术交流
国内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730日,攸县酒埠江镇党委书记王天来一行与学院领导关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以及会计系、人力资源系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尹少华院长对于乡村振兴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乡村振兴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进行了说明。祝海波院长就农村特色产业创新发展做了重点发言。王天来在讲话中介绍了酒埠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结合乡镇情况对于乡村振兴的人才、技术等需求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双方达成深入合作意向,研究院将发挥人才优势,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智力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