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商学院学院举办第103讲“经管论坛”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29

  1102日下午,我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经管论坛”系列学术讲座第103讲“国家级课题基金申报”在博文楼南1205成功举办。本期讲座嘉宾为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小玲教授,仇怡副校长出席并主持,百余名师生参加学习。

李小玲教授以《社科重大项目申请的一点心得》为题,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区别,从如何组建课题团队、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申请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不仅指出了现有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后期申报书的完善也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报告人简介:

李小玲,教授、博导,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英才(第一批)、重庆市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研究领域为网络平台的市场创新,成果发表于Journalof Marketing Research,Information System Research,Journal of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主持8项国家级和教育部项目。她目前担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Industrial&Data Systems副主编,营销科学学报编委,获得ManagementWilliam Davidson最佳论文、阿里活水十年创见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