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商学院分别成立深圳和广州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5: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32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分别在深圳和广州举行。院长尹少华、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副院长方威、甘瑁琴及各专业的教师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并考察部分校友企业。

         

        

        

62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东莞等地的100多名校友及学校深圳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宣读了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共同颁发聘书,院长尹少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办学60年,也是学院建院25周年。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深圳校友分会为广大校友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架设好桥梁和纽带。他邀请各位校友1026日校庆时回母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62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佛山等地的80多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党委书记陈文俊宣读了商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共同颁发聘书,院长尹少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商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州校友分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上,各专业教师代表与校友进行了广泛交流。广大校友纷纷感恩母校培养,表示愿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等全方位合作,并愿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方威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