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17:1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21日下午,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方威主持。

彭爽书记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文件精神,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全体师生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二是建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教工建立“学院-系”两级责任制,学生建立“学院-辅导员-班级-寝室”四级责任制,要求层层落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三是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工党支部、学生班级成立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有关防控措施;四是要加强出行管理,强调教工“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市”,学生“未返校的学生暂缓返校,在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离校”的出行政策;五是要统一宣传口径,所有与疫情有关的消息动态均由专人统一发布;六是所有教职员工必须要密切关注教职工群动态,确保每位教职工知晓有关疫情相关信息;七是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实上报健康动态,及时关注健康码和行程码情况,出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八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做到“应接尽接”;九是要建立特护期24小时值班制度,院领导带队、辅导员参与在岗值班;十是要建立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下班下寝制度;十一要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检、课堂考勤、寝室晚点名制度。

甘瑁琴副院长、蔡珍贵副院长分别就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本科教学管理和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注意事项进行部署。

方威院长总结时强调,当前一切工作的重点是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各系要通过多种形式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及时通知并做出反应,加强研究生导师与学工系统的沟通联系;同时,全体师生员工要如实填报健康信息,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图文/杨家伟 审核/彭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