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是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优势专业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自教育部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积极组织,成立专班,对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认真落实,不断完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09年获批湖南省特色专业,2019年获批为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是湖南省唯一一个首批获得一流建设点的市场营销专业,2019年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A。此次市场营销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细化专业建设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优化课程体系,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切实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图文/市场营销系 审核/彭爽、方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