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2-27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根据2023 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为做好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的校级选拔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校级选拔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湖南省赛、区域赛及全国总决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Ø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不限专业。

二、赛事分类

Ø  创业计划赛道

Ø  创业模拟赛道

Ø  营销模拟决策赛道

Ø  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本次比赛组织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负责;比赛采用自愿组队(每组队员3-5人)报名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已经组好队的由队长提交报名表,未组好队的由个人提交报名表。 

2. 网络报名:我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交流QQ群(群号为416460168),填写群共享文件中附件1-4 报名表(不同分赛道报名信息表不同),由组委会确认后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由我校组委会负责联系人直接在QQ群内通知后续有关比赛事宜。 

3. 我校创新创业竞赛组委会负责联系人:孙老师(电话:18008499906;微信同号)。

4. 各赛道报名截止时间如下:

Ø  创业模拟赛道:  2024.04.15

Ø  创业计划赛道:2024.06.15

Ø  营销模拟决策赛道:  2024.06.15

Ø  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  2024.06.15

四、选拔流程 

1. 报名成功后,所有学生在校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下,完成“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的知识赛,并取得60分以上才可继续参加校赛。

2. 完成知识赛的同学还可自由调整组队,同时确定指导老师,要求每队成员为3-5人,每组指导老师为1-2人。

五、评奖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提交作品队伍的总数,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并颁发证书。 

Ø  以下文件详见QQ群文件(群号为416460168

附件1-42024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分赛道校赛报名表

附件5关于举办 2024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的通知

附件6关于举办 2024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的通知

附件7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的函

附件8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的函

附件1.创业模拟赛道(知识赛)考试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2.创业计划赛道(知识赛)考试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3.营销模拟决策赛道考试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4.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考试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5.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的通知

附件6.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的通知

附件7.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的函

附件8.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赛道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