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学神分享”第二期——专业竞赛经验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05

 

1226日晚,我院在博文楼南1205举办了“学神分享”第二期——专业竞赛经验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郑喜悦、薛媛、刘婉婷三位在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担任主讲人。

郑喜悦分享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的备赛经验,分别从前期准备、参赛内容、备赛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与指导,并以实例演示如何应用。薛媛从组队、选题、策划书制作三个方面分享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的参赛经验。刘婉婷针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分享了自身比赛经历,她鼓励在场同学不要畏惧计量模型,勇于尝试新的事物。

学院通过“梦享+”优学工程,开展“学神分享”系列经验分享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与“学神”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图/李晨旭 文/祝鑫 审核/何佩云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