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学工办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5-22

2020520日下午3点,商学院学工办在博文楼南1207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

会前,所有老师都已经认真学习了文件,并就其中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上大家主要围绕如何构建商学院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行研讨,从构建思路、现实问题、解决路径等方面进行展开讨论。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所分管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老师提议可以在学生宿舍楼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点,为学生提供帮助,有的老师建议可以发掘学院现有资源来进行学生社区建设,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学院的新媒体平台来推进学生社区建设。会上每个老师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徐书记认真聆听每位老师的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在所有老师发言结束后,徐书记带着在场老师再次学习了文件,并结合会议主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大家对文件的理解。

此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意见》的理解和认识,也为疫情下老师们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