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深思慎取,扬帆济海—商学院市场营销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27

为了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加深师生间的熟悉度以及对营销专业的认知度,便于新生对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2020926日晚在博文楼南1005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营销系主任郑贵军老师主持,甘瑁琴,方威等营销专业老师和老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专业介绍,老生代表发言和师生交流三个环节。 

首先由郑贵军老师宣布会议议程,并对与会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郑贵军老师就专业基本概况,专业师资,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给予在座新生极大的学习信心。接着,由2017级市场营销1班的金铭学姐给新生分享了自身的大学经历,以及给学弟学妹提出了几点大学生活的建议和感想,使大家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打算。最后在师生交流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向专业老师提出了自身对于双学位辅修,就业前景以及科研论文方面的疑问,甘瑁琴老师就双学位辅修和专业未来就业方向问题提出了自身独特的见解,方威老师就科研论文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通过自由交流环节,不仅让新生与专业老师之间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加深,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的新生见面会,不仅达到了明确新生专业认知,加深师生感情的目的,同时也让新生树立起了专业自信,加强了新生对于专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提高了营销专业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营销专业会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