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本科生相关奖项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0-27

20201019日和22日中午12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本科生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陶铸奖学金答辩会和先进班集体与十佳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分别在博文楼南1206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班主任代表闵锐老师、郭零兵老师及各年级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由2018级学生谢涵主持,她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五分钟。答辩选手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现场的评委老师则根据选手的申请材料及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各个奖项候选人展现出的积极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活力,都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也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倾听,每位候选人答辩结束后都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答辩结束后,徐钰婷副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每一次答辩都是同学们对自己过去学习生活进行的一次总结,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互相学习,努力奋斗,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