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17

115日,在万众瞩目下,2020年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终于在新西篮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第十五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主持及表演。激情四溢的球场、英姿飒爽的球员、兴致昂扬的观众,“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20级会计专业俞芷琦、20级国际商务专业孟翔主持,莅临本场的嘉宾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商学院ACCA专业敬文举老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张坤老师以及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陈盈颖、常务副书记王韵涵、副书记王心冉、副书记周旺、副主席王彦斐、副主席施可艺。

商院学子气轩昂,奋发精神向莽苍。成功杀入“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的两只队伍分别为ACCA球队和市场营销球队,这两只队伍的球员们,在经历过多次球场上的厮杀后,早已满腔热血,斗志昂扬。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后,双方球员就位,裁判员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ACCA球队抢到了球权,并顺利地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得分球,随后市场营销球队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场上的气氛瞬间燃烧了起来。最终,上半场以ACCA球队暂时领先结束。

中场休息时,商学院艺术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这不仅使休息状态的赛场氛围变得轻松愉快,而且又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球员和观众的热情。

眸底闪光心存火,热血澎湃风姿扬。下半场的比赛仍然激情四射,两只队伍士气高涨。坚定的眼神、敏捷的传球、期待的投筐,在这赛场上,汗水凝结着的是勇气与毅力!在一番鏖战之后,市场营销球队以漂亮的三分将比赛推进了加时赛!但最终ACCA球队临危不乱,以八分之差获得了本场决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进行颁奖仪式。恭喜ACCA球队荣获男篮冠军,人力资源球队荣获女篮冠军,市场营销球队荣获男篮亚军,会计球队荣获男篮季军,ACCA专业球员刘海林荣获本场比赛的MVP,以及国际商务专业女篮球员刘静和ACCA专业女篮球员黄楚璇荣获明星球员奖。  

历经千万磨难,球员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怀揣热切希望,少年面向未来,奋力前行。本次比赛,商学院球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在赛场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与魅力,还展现了我们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商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不甘落后、誓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在这次比赛中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让我们一同期待商学院球员们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文/李静 图/古梦迪 审核/何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