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自从“寓”见你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丰富商院学子的文娱生活,展示商院学子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1115日在博文楼北304教室举办第五届自从“寓”见你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闭幕式。本次活动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的主持表演中,在各部门部长与干事的积极配合下,在参赛人员与观众们的热情里,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入围的八个寝室各显神通,风格种类更是层出不穷,清新可爱、古色古香等多样类型齐聚一堂。除此之外,别出心裁的PPT,独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拍手称赞。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加入的抽奖环节受到了在场人员的积极响应。寻找幸运儿,贯穿赛事始末。深“寝”厚谊,不期而“遇”。赛事的最后,伴着掌声、欢呼声,主席陈盈颖为荣获“最佳博雅寝室”称号的TY22-1121颁发一等奖,常务副书记王韵涵为荣获“最佳创意寝室”称号的TY15-2203颁发二等奖,副主席王彦斐为荣获“最佳才艺寝室”称号的TY15-2216颁发三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以自从“寓”见你为主题,围绕共创和谐寝室这一主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我院寝室文化生活,推动了我院寝室以及校园文明建设,利于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商院学子,明年再见!(文/田颖 图/李欣玲 审核/何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