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班’斓商院,‘级’智穷思”主题班级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08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增强各班班级凝聚力,推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112814:00博文楼北304举办“‘班’斓商院,‘级’智穷思”主题班级文化节。本次活动由20级周钊伊和徐黄铖同学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老师、2020级辅导员朱莉华老师、部分20级的班主任以及商学院第15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为班级PPT展示。由各班代表轮流讲解PPT,对班字班徽、班服设计理念及班级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者们用最朴实的话语、最动听的声音,带领众人走进一个又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感受大家庭般温馨的氛围。PPT展示休息时刻,还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的热场表演,魅力无限,精彩绝伦。活动第二个环节为班级才艺表演。青春激荡的奋斗短片、引人入胜的情景剧、轻松活泼的方言rap、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或引人入胜、或绘声绘色、或慷慨激昂、或亲切和谐,各有千秋,各具特色,彰显了各班团结一致的氛围,展现了敢于开拓的青春风采。活动第三个环节为班服展示。展示环节中,每套班服的特点及创意生动地呈现了出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引来阵阵掌声、喝彩不断。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为班级DIY展板展示。每一块展板都是同学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结合了各班自身的文化特色和专业特色设计出来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

          

          

活动的最后,还有福利多多的抽奖环节。由评委老师现场抽取号码,拥有对应号码牌的四位幸运儿获得了精美的翻天娃大礼包。经过紧张的评分后,国际商务1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班级文化节的一等奖,会计1班荣获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2班和市场营销2班荣获三等奖。同时国际商务1班荣获最佳创意奖,市场营销1班和农林经济管理1班荣获最佳人气奖。本次班级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取长补短,建设更优良的班风学风。(图/蔡斌 朱莎 文/唐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