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班’斓文化,‘级’创未来”班级文化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展示各新生班级的风采,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商学院于1121下午举行“‘班’斓文化,‘级’创未来”班级文化节。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2021级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班级PPT展示、展板展示和班服展示三个环节。班级PPT展示环节由各班班长轮流讲解,介绍班级情况和班字、班徽、班服、班级卡通形象等设计理念,精美的PPT背后是班级文化的缩影,蕴含了真挚的集体归属感;班级展板展示环节由同学们群策群力,在一方展板里展现着智慧与创造力,凸显了班级特色;班服展示环节中模特们各着本班班服,用靓丽的姿态彰显着青春的色彩,打造出一道道班级文化的风景线。2021级所有班长在活动最后带来的集体舞蹈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蓬勃,也凝聚起“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的团结力量。

班级文化节是商学院班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成功举5。该活动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培育向上班级文化为目的,不仅能为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创建良好的氛围,还能为形成一个勤奋向上、团结互助、充满活力的班集体起着桥梁纽带作用,更能激发学生热爱班级、热爱学校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