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简历撰写和渠道投递技巧”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05

  

  9月28日晚,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制作简历、投递简历的技巧,学院邀请了上海外服湖南公司总经理郑贵水在博文楼1205报告厅开展了题为“简历撰写和渠道投递技巧”的讲座。学院就业专干马龙老师主持本次讲座,学院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郑贵水以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十多年的经验,从简历撰写的基本要素、HR筛选简历的维度、不同类型企业的筛选标准、如何在简历中弥补劣势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并从网上投递简历的角度讲解了网申技巧。随后,马龙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在求职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大学期间的实际行动丰富简历。

  此次讲座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于简历的认识以及简历制作、投递的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郑贵水现场指导30余名同学进行了简历修改。(图\马龙 文\马龙 审核\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