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陶铸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07

               

  20221005日中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陶铸奖学金答辩会于博文楼南1205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班主任代表黄炜虹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现场观看答辩。

  在答辩中,答辩者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对个人成果进行展示。各位答辩者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人生态度、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生动地诠释了商院学子们优秀从不止于成绩”的拼搏精神。

  答辩结束后,徐钰婷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者学习,并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更有计划的学习、更有规划的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成就更好的自己。(图/胡卓辉 文/胡卓辉 审核/彭爽 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