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当前就业形势与面试通关”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18日晚,学院邀请了2006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邱智军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开展了“当前就业形势与面试通关”讲座。主讲人邱智军现为湖南省省级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副院长。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就业专干马龙老师及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邱智军从一名资深HR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要着眼大局,把握机遇,尽早就业;他分别就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的注意事项、仪容仪表及面试技巧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面试准备。徐钰婷在总结中强调,同学们要学以致用,知己知彼才能从容应战。

  此次讲座旨在深化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面试水平。讲座结束后,邱智军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