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以球迎新,青春无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展现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同学友谊,20221014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西园新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男、女12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采用淘汰赛制

118日,经过多轮角逐,迎来了男篮冠军争夺会计&工管联队ACCA联队展开激烈角逐每一位球员都火力全开:背身单打,快攻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处处彰显商学院学子勇敢拼搏团结奋斗风采最后会计&工管联队夺得冠军,ACCA联队市营&工管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篮比赛中,球员们在赛场上潇洒自如,全力以赴,勾勒出一抹亮丽的色彩,也让观众为女篮风采所深深吸引最终ACCA联队夺得女篮比赛的冠军至此,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拼搏与激情共舞,呐喊与喝彩交织,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此次篮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彰显了商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文图/何佩云 审核/彭爽 徐钰婷)